? ??????????????Mystica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27705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17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1461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Purple Dreams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伤心太平洋

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~

没办法~

套诗韵一句话

‘本人很忙’

忙着睡觉、看书

hahahahaha~

最近也不知为什么

就是时间不够用

光是做数学功课就够呛了

都怪梁伯~

梁伯~我‘讨厌你’

555~

我的pendrive坏了

伤心ing

资料全没了

555~

怎么办?怎么办?

文章没了、照片没了、小说没了...

我完了~555~

伤心ing~

没什么废话要讲了

下次待续吧~

bye~

1 评论:

hope@seeker 说...

臭婷婷, 没有拿国文, Ekon, PA, Sejarah, Moral 还敢讲很忙!!!还敢讲没有时间!!!那我死了算了!!!
Pendrive 坏掉害到我要重做电脑产品包装! 快被你气死啦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