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Mystica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27705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17 Ratings)??119 Grabs Today. 1461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Purple Dreams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
觉得这张照片很美就上传了,虽然跟我要写的心情很不搭~
总觉得自己给自己的人生太多限制...
太有原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?

永远想不透那些细腻的情感...

跳不出框框,却还是很努力...
就像写作一样,每次都要求自己跳出框框...或许在这点我尝试做到了
但...别的方面呢?

知道自己不完美...但也不想做个差劲的人
心情从来不单调...总是五味掺杂...尝不清
烦恼什么呢?...不清楚

哭泣什么呢?...不知道
哭后会有好心情?...就像雨后会有太阳...彩虹也会奇迹般出现在天的那一端...
是我想太多还是想得不够彻底...

知道没有答案...还是继续追问
不在乎谁会回答...纯粹找个地方发泄...
这是我的地盘...当然我作主
吐下苦水...希望不要投诉...投诉也无门
生活就是这样继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笑一笑吧,没什么大不了~ 大不了笑死

明天醒来,又会是好天气,太阳依旧升起,转动...

下个街角,下个站牌

转角...另一幅风景





0 评论: